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淮海翰府 公寓将启 明日火热开盘

房天下  2017-06-02 17:01

[摘要] 海翰府建面约37-62㎡精装公寓,大润发旁,正对局中,低总价带装修,百变生活空间!政策重大利好,价格开盘最优惠,6月3日盛大开盘!首开价格,超乎想象,只此一天,震撼相城!

【淮北房天下讯】迎夏绽放,公寓将启

迎合着夏季的浓烈气氛,带着炽热和焦灼的华丽,备受瞩目的淮海翰府精装公寓明日即将迎来火热开盘!作为淮北城南首屈一指的精装小户型公寓,淮海翰府自公开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可以想象,明日的开盘必定又是一场引爆全城的盛事!

便利生活,不止是舒适无忧

淮海翰府精装公寓,地处城南繁华区位,地理位置优越,正对新局中,紧邻大润发,低总价也能尽享繁华,跃居城南繁华生活地带,全系醇熟配套,生活所需一应俱全。大润发、全聚德、肯德基、电影院、家居广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锦绣公园、仁和公园、隋唐运河古镇环绕,绿色仙氧生活就在身边,绿色鲜氧生活就在身边。

便捷交通,轻松畅达全城

海翰府地处相山中路,车水马龙人流密集,正对新局中,周边遍布多个中高端住宅区,紧邻大润发,醇熟配套,客流云集,超强辐射周边数余万人。交通四通八达,南临淮北汽车城,双向车道让交通毫无压力,多条公交路线经过,19L、21L、117L途径停靠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百变户型,任君选择

淮海翰府推出建面约37㎡、42㎡、62㎡三种户型,满足自住、出租、商用、办公、投资等多种需求。公寓面积虽小,但户型的空间利用率却很高,各个功能分区合理有序,任君选择。

海翰府建面约37-62㎡精装公寓,大润发旁,正对局中,低总价带装修,百变生活空间!政策重大利好,价格开盘最优惠,6月3日盛大开盘!首开价格,超乎想象,只此一天,震撼相城!

淮海翰府公寓400-890-0000 转 697683

淮海翰府公寓4.05分

相山南路、规划勤学路北
4008132766 转 697683
在售住宅相山区品牌地产
13000元/平方米

项目简介:【地理位置和小区规模】傲居淮北城市中轴之上,新局中正对面,独占市重点学区资源。南临淮北汽车城,北依海容商场,占尽南中央生活区成熟板块。项目总建筑面积202100㎡,大成百年新古典主义建筑精粹。内部配置大型绿化景观、游泳池、会所、幼儿园等。

【淮海集团,国企保障】淮北,心怀联动4省的发展之梦,已蜕变为名副其实的大都会。联创地产,淮海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深厚的国企背景,以懂这座城市为名,改变淮北人居。

【优质教育资源,新局中正对面】新局中正对面。蔚然诗书,流香之地,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名校典范,近朱者赤,耳濡墨染,让孩子从小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接受知识的熏陶和文化的洗礼,修为而成大家风范。

淮海翰府公寓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相山区
户型三居室(126.00㎡)二居室(89.79㎡)一居室(37.00㎡)收房时间2017-05-31开盘时间2017年3月日

物业地址:淮北相山区相山南路、规划勤学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