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淮海翰府 非毛坯小户型 生活大不同

淮北房天下  2017-04-01 17:29

[摘要] 选择淮海翰府非毛坯公寓,生活从此大不同!建面约37-62㎡非毛坯小户,自住两皆宜,经商更划算,灵活空间,灵动享受,开启财富聚集之钥。

淮北房天下讯】我们听过许多传奇,看过许多成功学,然而却鲜有人能参透奥秘,,从来都是看机遇和选择,机遇不等人、选择直接决定效益,人更要果断,也要慎重。人生的笔,更要考验诸多要素。

在不动产动辄70、80万成本的面前,许多想要的人心有余而力不足,但公寓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总价也不过一套商品房首付的价钱;国务院商务会议表示大力发展租赁市场 实施购租并举,未来租房市场大有可为,对拥有多功能的公寓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市场发展,宏观形势向好,市场需求大,升涨空间阔广阔;公寓面积适中,总价低,月供负担轻,前期生活过渡,后期出租当房东,尤其适合年轻一族,新手上路,难免小擦小碰,而事实上把握好区位、配套等方面 ,即可在公寓上 凯旋而归!

淮海翰府非毛坯公寓,位居相山路人流要道,紧邻大润发商圈,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电影院、肯德基、全聚德尽享醇熟商配便利;宜居宜租宜商宜,精致装修,拎包入住,实验高中6000多名师生资源是出租的保障,配套完善,面积区间自由组合;淮海翰府非毛坯小户,体量小,总价低,开咖啡馆还是开美甲店这由你的兴趣决定,健身会所、广告公司、美容会所……这里是你创业的乌托邦

选择淮海翰府非毛坯公寓,生活从此大不同!建面约37-62㎡非毛坯小户,自住两皆宜,经商更划算,灵活空间,灵动享受,开启财富聚集之钥。

项目地址:相山中路95号(新局中对面)

淮海翰府公寓400-890-0000 转 697683

淮海翰府公寓4.05分

相山南路、规划勤学路北
4008132766 转 697683
在售住宅相山区品牌地产
13000元/平方米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地理位置和小区规模】傲居淮北城市中轴之上,新局中正对面,独占市重点资源。南临淮北汽车城,北依海容商场,占尽南生活区成熟板块。项目总建筑面积202100㎡,大成百年新古典主义建筑精粹。内部配置大型绿化景观、游泳池、会所、幼儿园等。【淮海集团,国企保障】淮北,心怀联动4省的发展之梦,已蜕变为名副其实的大都会。联创地产,淮海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深厚的国企背景,以懂这座城市为名,改变淮北人居。【资源,新局中正对面】新局中正对面。蔚然诗书,流香之地,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名校典范,近朱者赤,耳濡墨染,让孩子从小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接受知识的熏陶和文化的洗礼,修为而成大家风范。【淮海翰府周边商圈】紧邻海容商场、大润发,购物逛街随心所欲。淮海翰府,借势周边成熟商业、秉承自身天赋,形成相山路南核心居住圈,将带来流动人群,在盛会璀璨的,极享生活。【理想配套·惬意生活】从容领略繁华,方能匹配非凡人生。淮海翰府,除了触手可及的外部繁华,更有约6万平米商业配套,荟萃购物、影院、休闲、娱乐......时刻掌握都会精彩和奢华品味。【淮海翰府自带配套】当会所渐成城市精英们的品味自留区,自配的1600多平米高端会所,不仅服务社区,更服务整座城市。室外泳池、足不出户。即享淋漓自然运动。【淮海翰府建筑风格】项目大成百年新古典主义建筑精粹,通过色彩的渐变,造型、材质的不同,以三段式建筑立面丰富单体建筑的层次感,使建筑如同经典乐章脉动着起伏的韵律。

淮海翰府公寓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相山区
户型三居室(126.00㎡)二居室(89.79㎡)二居室(90.03㎡)收房时间2017-05-31开盘时间2017年3月日

物业地址:淮北相山区相山南路、规划勤学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