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淮海翰府 非毛坯小户型 为理想而生的美好居所

房天下淮北站  2017-03-31 16:35

[摘要] 淮海翰府非毛坯小公寓,房产投资值得买。低总价 ,高品质,轻松入手非毛坯小公寓!建面约37-62㎡非毛坯小户型,为理想而生的美好居所!

【淮北房天下讯】一万个人眼中就有一万种哈姆雷特,公寓,也是如此。在不羁的人眼里,它是逃离世界的秘密基地,在投资者的眼里,它是可期投资的收藏珍品,在摄影师的眼里,它是容纳城市的取景之地。公寓到底是什么,淮海翰府非毛坯小户告诉你!

生活中愁的是什么?交通!工作时间之外可能有一段时间是堵在路上,烦躁的堵车时间完全可以投资自我,住在淮海翰府让堵车与焦躁消失不见。城市主干道相山中路上,多条公交路线畅达全城,交通便捷,生活随心所欲。买淮海翰府非毛坯公寓,做时间的主人。

鳞次栉比的钢铁丛林中,公寓,就是城市的面子,它也跟“精致”二字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商务聚集地,西装笔挺,高跟红唇,城市菁英在的地方,自当有能与之匹配的居所,选择淮海翰府非毛坯小公寓,简单不失格调,精致不落俗套。淮海翰府非毛坯小公寓,是自带光环的个人名片。

如果你是创业一族,在这里你可以投资电子商务、沙龙、工作室,只要你想,多种户型空间供您选择,在这里梦想可以很广阔,只要属于你的空间足够好,淮海翰府非毛坯公寓,都能帮你做到。

咫尺之享大润发商圈完善配套地段优势和全能配套,加之新局中板块高质量租客人群,进一步提高这里的资产价值,小公寓也有大作为。淮海翰府非毛坯公寓,建面约37-62㎡ 三大户型设计,想要的可别慢一步。

淮海翰府非毛坯小公寓,房产投资值得买。低总价 ,高品质,轻松入手非毛坯小公寓!建面约37-62㎡非毛坯小户型,为理想而生的美好居所!

淮海翰府公寓400-890-0000 转 697683

淮海翰府公寓4.05分

相山南路、规划勤学路北
4008132766 转 697683
在售住宅相山区品牌地产
13000元/平方米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地理位置和小区规模】傲居淮北城市中轴之上,新局中正对面,独占市重点学区资源。南临淮北汽车城,北依海容商场,占尽南中央生活区成熟板块。项目总建筑面积202100㎡,大成百年新古典主义建筑精粹。内部配置大型绿化景观、游泳池、会所、幼儿园等。

【淮海集团,国企保障】淮北,心怀联动4省的发展之梦,已蜕变为名副其实的大都会。联创地产,淮海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深厚的国企背景,以懂这座城市为名,改变淮北人居。【优质教育资源,新局中正对面】新局中正对面。蔚然诗书,流香之地,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名校典范,近朱者赤,耳濡墨染,让孩子从小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接受知识的熏陶和文化的洗礼,修为而成大家风范

淮海翰府公寓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相山区
户型三居室(126.00㎡)二居室(89.79㎡)二居室(90.03㎡)收房时间2017-05-31开盘时间2017年3月日

物业地址:淮北相山区相山南路、规划勤学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