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其实 在淮北就算没有蘑菇屋 你和向往的生活只差一套房

房天下淮北站   2017-03-17 09:12

[摘要] 厌倦了都市的快节奏,那什么是你向往的生活呢?是采菊东篱下的悠然自得 还是日出而落的忙碌充实,其实, 在淮北或许你与《向往的生活》仅仅只差一套房。

【淮北房天下讯】近,某台一档画风清新的慢真人秀《向往的生活》大火,深受不少网友们的关注,而且节目的评价很高哦,黄老师、何老师、大华还有小H(爱吃)plus三人一狗在北京郊区一个叫蘑菇屋的地方过日子,一日三餐都需要自给自足,而货币是玉米和瓜子,玉米可以换肉,瓜子可以换啤酒,用美食和秀美的风光呈现了一种不一样的生活,看一眼就让人喜欢!

远离都市的喧嚣,回归田园生活,让人们在舒服的状态下展现个人状态,一开始就很吸引人,节目里各种生活的画面感扑面而来;而母鸡下蛋的讨论,还真是城里人不知道的事;通过小细节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家常闲聊也是人与人之间简单的快乐。

厌倦了都市的快节奏,那什么是你向往的生活呢?是采菊东篱下的悠然自得 还是日出而落的忙碌充实,其实, 在淮北或许你与《向往的生活》仅仅只差一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