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淮海翰府 买好铺 就选翰府独立沿街铺!

房天下淮北站   2017-02-27 14:49

[摘要] 挑好铺,就来淮海翰府吧!淮海翰府·好街坊建面约80-600㎡沿街独立旺铺,全城发售!

【淮北房天下讯】买铺是个技术活!现如今人们对商铺的关心日益递增,不少手有余钱的人,把目光转向了商铺,但商铺怎么选就变成了头号难题,选不好就会成“伤”铺!

而选铺往往会出现以下问题:出门懵圈型,看完商铺了,明明自己喜欢都相中了还要打电话问别人,一人一句不懂装懂的话,给自己弄懵圈了,不买了,回家了;踌躇不前型,有优惠的时候,等优惠再大一点?有活动的时候,下次活动会更大吧?好不容易定了,好商铺没了;盲目遵从型,专家预测说会涨,公司小李,老王说肯定跌,各执一词,究竟该听谁的?关于商铺购买观点纷纭,究竟购买怎样的商铺比较靠谱?

一:看地段

对于商铺来说,地段选的好,未来潜力无限。淮海翰府·好街坊坐拥周边数万社区人潮及实验高中大润发商圈带来的客流,拥有与顾客的近距离优势,凸显庞大而高质量的消费力。

便捷的交通带来无限发展潜力。淮海翰府·好街坊坐落在城市中轴线相山中路上,链接多条城市主干道,地段优越,通达性高,畅达全城,吸纳越来越多的人流、车流汇集于此。

对于商铺来说,不仅要有漂亮整洁的店面也要有创新经营的内涵。淮海翰府·好街坊,铺铺临街,且处淮北城市主干道相山中路上,交通便利,人气聚集。建筑面积约80-600㎡临街商铺,单层、双层的空间规划,多种户型面积可供选择,未来可供经营多元业态。商机百变方能带来财富无限。

挑好铺,就来淮海翰府吧!淮海翰府·好街坊建面约80-600㎡沿街独立旺铺,全城发售!

淮海翰府·好街坊(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一铺一价


【淮海集团,国企保障】淮北,心怀联动4省的发展之梦,已蜕变为名副其实的大都会。联创地产,淮海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深厚的国企背景,以懂这座城市为名,改变淮北人居。

【淮海翰府建筑风格】项目大成百年新古典主义建筑精粹,通过色彩的渐变,造型、材质的不同,以三段式建筑立面丰富单体建筑的层次感,使建筑如同经典乐章脉动着起伏的韵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7683

售楼地址:相山南路新局中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