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运河人家 烘焙甜蜜好时光 手工饼干DIY 周六约起来

房天下淮北站   2017-02-24 17:20

[摘要] 这个周六,相约运河人家营销中心,和孩子们一起,用新奇独特的饼干创意,展示心中一个个充满奇趣的故事吧~也期待家长们能在运河人家营销中心,陪伴孩子度过一段充实欢乐的时光!

【淮北房天下讯】这里有小动物,活泼、可爱;这里有神通广大的机器猫,这里还有顽皮可爱的蜡笔小新;与宝宝们一起DIY充满童趣的饼干,见证孩子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大爆发吧~

这个周六,相约运河人家营销中心,和孩子们一起,用新奇独特的饼干创意,展示心中一个个充满奇趣的故事吧~也期待家长们能在运河人家营销中心,陪伴孩子度过一段充实欢乐的时光!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5日上午10:00-11:30;下午15:00-16:30

活动地点:1号街区营销中心(长山路与南黎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活动内容:客户现场领取饼干材料,动手制作创意饼干,现场老师指导教学;

活动流程:来访客户前台登记领取活动参与券—材料处领取饼干材料—老师现场指导—手工制作—现场烘焙

活动规则:·每组客户可以领取1张参与券,名额有限,材料有限,先到先领,领完为止。·要求4岁以上儿童参加

运河人家400-890-0000 转 839054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运河人家位于相山区,所处位置为淮北城市建设东扩南移向南推进的关键节点,项目北临南黎路,东接南湖路,西侧与南侧临古镇内部道路,毗连古镇景区,为隋唐运河古镇配套建设住宅。项目距离淮北市中心距离短,交通方便,公交19路、27路市区,同时淮北首条跨湖大桥——跨中湖快速通道(龙山路-梧桐路),并与规划中的中湖公园对接,临近南湖生态湿地公园,加之古镇文旅综合体配套,生态环境优越。淮北一小分校、一幼分园、梅苑中学、新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都在距项目1000米范围内。项目由多层花园洋房、生态小高层、瞰景高层组成,容积率为2.197,绿地率为35.5%。停车位配比1.04(2746户,2862个停车位)。社区实行人车分流系统,视野开阔的中央景观轴与错落别致的景观步行道交互辉映,为业主打造安全舒适的社区环境,同时带给业主不同普通住宅的文旅综合体社区居住价值及居住体验。

 

物业地址:淮北相山区淮北市相山区南黎路与长山路交口东南侧(南黎路15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