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冠紫园:步行街西精致美宅 新春钜惠火热销售中

房天下淮北站  2017-02-24 11:31

[摘要] 随着金冠紫园一二期的完美售罄,再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厚爱,目前三期已盛大面世,建面约86-116㎡的品质美宅,超高的性价比,再度引爆淮北购房者的热情,绝对是你置业安家的理想选择,请购房者抓紧前去售楼部咨询!

【淮北房天下讯】诗意栖居的家园,休养生息的人性化居所,这是当今社会中产对家的渴望。金冠地产公司携多项精工品质礼献淮北,致力打造新中心雅致主义的领导者。

金冠地产以高价拍的淮北市中心后一块住宅用地,自此只有一直备受淮北楼市关注。而作为有着深厚开发经验的金冠地产,每一次的作品必定让受到淮北人民的热烈追捧,金冠紫园的一二期的热销就是好的证明。

金冠紫园以优美的园林景观,低密度的宜居环境;成为淮北购房者的新选择,海宫中学、市一中、翠峰路小学等学府林立,书墨韵染,自然天成,馥郁深厚的人文气质营造绝佳成长环境。项目还自带双语幼儿园,让你的孩子赢在起点。

醇熟完善的商业配套让静谧生活与繁华都市完美融合,相得益彰。大华步行街、苏果超市、真棒超市、金鹰商场让生活更为放松便捷。从人文底蕴到日常的生活满足,给予城市新阶层所追求的生活方式,闲适而富有情趣。

金冠地产用多年年精工品质和过硬的技术,一直备受各界媒体及购房者的期待。从案名的制定、产品的规划、户型的设计……每一项都为人们津津乐道。

随着金冠紫园一二期的完美售罄,再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厚爱,目前三期已盛大面世,建面约86-116㎡的品质美宅,超高的性价比,再度引爆淮北购房者的热情,是你置业安家的理想选择,请购房者抓紧前去售楼部咨询!

金冠紫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5300元/㎡

项目特色:小户型

金冠紫园一期和二期收官,项目1#、8#楼正在紧张有序地建设当中,即将荣耀面世,主打建面约86-116㎡宜居两房、奢适三房,户型方正通透,性价比高,目前样板区已盛装亮相,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观考察。



售楼地址:鹰山路与惠苑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0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