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领销全国 暖春二月新品加推

——淮北恒大名都建面约20-300㎡临街金铺 全城发售

房天下淮北站  2017-02-24 10:56

[摘要] 大社区,旺铺成金!恒大名都建面约20-300㎡临街金铺,新品加推!7000户业主,超大社区,高消费力,主干道,主入口,汇集八方客流!建面约90-120㎡品质三房全面清尾,限量抢购!注册恒房通推荐购房可获总房款1%的购物卡奖励,购房客户可享额外98折优惠。

【淮北房天下讯】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不但改写地产界“座次”传统格局,也创下当年平均每天销售超10亿的地产新纪录。

近日,大数据在其发布的2016年权益销售榜数据中显示,恒大权益销售额达3550.6亿,持续位列。行业认为,权益销售额是销售业绩真实的反映,更客观显示房企真正的实力,恒大权益销售额连续排名居首,行业龙头地位愈加凸显。

万亿品牌实力护航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总资产达万亿,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 “房地产+服务业”。

物业地址:淮北濉溪县淮北市孟山南路与南黎路交汇往南500米(淮北汽车城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