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皖能皇家花园 现对外招聘 策划助理 行销主管

房天下淮北站  2017-02-13 12:08

[摘要] 三期新品,应邀加推,即将入市 。系出名门——上市国企皖能集团,品质与进度强势保障。 皖能皇家花园自入市以来 ,以精雕细琢的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赢得市场及客户的认可

【淮北房天下讯】千亿国企皖能集团旗下开发的“皖能·皇家花园”因工作拓展需要现对外招聘 策划助理、行销主管 各一名.

要求:具有一年以上同行业经验者,待遇面议。

联系人:张经理18705612000

三期新品,应邀加推,即将入市 。系出名门——上市国企皖能集团,品质与进度强势保障。 皖能皇家花园自入市以来 ,以精雕细琢的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赢得市场及客户的认可

一期1500万景观实景呈现,成功交房;口碑声誉俱佳; 二期品质升级,名门大势已成,仅剩少量房源在售; 三期应邀加推,新品持续优化,即将入市。 户型再度创新丰富、净水系统每户赠送; 智能系统方便业主生活每一面, 并配备电动车充电,从每一个细节为业主精心考量。 问鼎名门,荣耀一生。以一席名宅享受醇正、舒适的优品生活。国企情怀,公园美宅 ,贵居名门,荣耀一生!

皖能皇家花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9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住宅,配套商品房

【地理位置和小区规模】皖能.皇家花园由上市国企皖能集团投资开发,位于淮北市相山区相山路与碱河路交汇处东南角,向北200米是新局中,出门便是公交站台,交通非常方便,周边配套设施非常完善。名校林立,让您的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享受一站式教育;大润发商业圈让您尽享购物的欢乐;三站路内医院、体育管、博物馆、图书馆、文化旅游景区应有尽有,让您的生活丰富多彩。



售楼地址:相山路与碱河路交汇处东南角(新局中南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