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银十"风光不再 房产中介业绩多下降五成

中财网   2016-11-08 09:06

[摘要] 楼市“调控周”满月,限贷、限购政策的影响逐渐显现威力,调控后的城市楼市成交量在10月出现拐点,成交量明显下滑,房产中介10月的业绩也出现40%至50%的下降。

 楼市传统旺季的“银十”在今年风光不再。楼市“调控周”满月,限贷、限购政策的影响逐渐显现威力,调控后的城市楼市成交量在10月出现拐点,成交量明显下滑,房产中介10月的业绩也出现40%至50%的下降。

“客户量减少了大约一成多。”青年路的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经纪人说,新政之前看房人很多,但近期大家都闲下来了,“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都是等等看的观望态度。”

除了北京,10月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22座城市的成交脚步都慢了下来,成交量也大幅减少。公布的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成交量普遍迎来下行拐点,此前火热的二线城市也深受调控影响,以厦门为例,10月份新房成交量仅为今年平均成交量的四成。

不过,成交量的下滑暂时尚未传导至二手房价上。在所有限购限贷的城市中,只有深圳的二手房价格出现下跌,其他城市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环比上涨。“房价的反应相比成交量存在一定滞后性,尤其是二手房市场。”房产分析师表示。

“性的房地产中介公司,10月业绩环比都下降了40%至50%。”首席分析师表示,在限购限贷政策出台之后,10月中旬各地加大了楼市执法力度,“11月初市场在继续降温,成交下调趋势还在加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