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雅苑】选择舒适户型 享受丰富配套生活

——56㎡-91㎡商住公寓 在售中

淮北房天下  2016-11-03 13:44

[摘要] 居住的舒适度就是一个我们选房的关键因素。配套,无疑是与居住舒适度的联系较为密切的。淮北恒大雅苑无论是社区内部还是周边医疗、购物、出行、娱乐等配套设施都丰富且完善,入住这样的楼盘才便捷舒适。

【房天下讯】旅行点缀生活,家则承载你对生活的所有幻想。恒大雅苑约56㎡-91㎡(建筑面积商住公寓,给予亲民价格,好房不多,便宜很多!实现你对家的想象!淮北恒大雅苑地处于人民路与濉溪路交汇处,公寓方正户型,功能实用。采光充足,视野开阔,享受惬意优雅生活,欢迎到现场看房参观!

舒适户型从此生活更精彩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置业中的人们对户型的要求越来越高,淮北恒大雅苑度身定制舒适、时尚的多变空间。56㎡-91㎡(建筑面积商住公寓,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空间规划,均能让小空间同样拥有大格局,灵动的空间,使得居住、办公都能随心所欲,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丰富配套 从此居住更无忧

买房子讲究好地段。居住区附近的配套公建是否方便合理,是衡量居住区质量的标准之一。淮北恒大雅苑周边配套完善,社区商业经营成熟,享受便捷生活体验;金融配套丰富,周边多个金融、保险服务网点,商业氛围浓厚;博物馆、图书馆、体育场等市政集群设施距离不远,基础设施较为完备。

从住所到工作地点或常去的菜店、超市等基层商店配套,或到达各类商业服务网店,满足日常生活物品的采购和其他服务需求,如果距离不远那是很好的。淮北恒大雅苑周边有银行、医院、超市、学校等成熟配套;项目自建风情商业街,让您无需走远,尽享吃喝玩乐购的体验;运动中心内设室内游泳池、健身大厅等,满足业主运动需求。

居住的舒适度就是一个我们选房的关键因素。配套,无疑是与居住舒适度的联系较为密切的。淮北恒大雅苑无论是社区内部还是周边医疗、购物、出行、娱乐等配套设施都丰富且完善,入住这样的楼盘才便捷舒适。

RD-SPACING: 0px;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FONT-STYLE: normal;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2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

RDER-: 0px;HEIGHT: 2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POSITION: relative;COLOR: rgb(102,102,102);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FONT-STYLE: normal;PADDING-: 15px !important;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MARGIN: auto;BORDER-LEFT: 0px;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9px;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WIDTH: 650px;TEXT-INDENT: 0px">恒大雅苑公寓400-890-0000 转 833404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FONT-STYLE: normal;PADDING-: 15px !important;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9px;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TEXT-INDENT: 2em">推荐理由:商住公寓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
恒大雅苑公寓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相山区商圈
户型收房时间2017-12开盘时间2016-1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FONT-STYLE: normal;PADDING-: 15px !important;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9px;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TEXT-INDENT: 2em">动态:恒大雅苑56㎡-91㎡(建筑面积商住公寓,给予亲民价格,好房不多,便宜很多!淮北恒大雅苑地处于人民路与濉溪路交汇处,多条公交线经过,靠近汽车南站,交通十分便利!公寓方正户型,功能实用。采光充足,视野开阔,享受惬意优雅生活,欢迎到现场看房参观!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FONT-STYLE: normal;PADDING-: 15px !important;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9px;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TEXT-INDENT: 2em">物业地址:淮北相山区商圈淮北市人民路与濉溪路交叉口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