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北市在不动产登记中心颁发颁发首批不动产权证

淮北新闻网  2016-06-28 09:26

[摘要] 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涉及千家万户。自去年10月份以来,我市先期开展了大量准备工作。

2016年6月27日上午,淮北市在不动产登记中心颁发了首批不动产权证。这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颁证工作正式启动。淮北市市委副书记、淮北市市长黄晓武,安徽省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余凤翔,副市长钱界殊,淮北市市政府秘书长宋伟出席颁证仪式并颁证。

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涉及千家万户。自2015年10月份以来,淮北市先期开展了大量准备工作。

黄晓武在致辞中指出,建立和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一项重大任务,对于健全现代产权制度、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县各部门要以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利益为根本出发点,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加快构建权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法制保障的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要加强协调配合,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不动产登记机构、登记簿册、登记依据和信息平台“四统一”,努力为办理不动产权证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多便利。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读,增强不动产登记制度实施的群众基础,争取社会支持和配合,共同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余凤翔代表安徽省省国土资源厅对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颁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整合机构、做好资料交接和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确保不动产权登记工作顺利稳妥推进。

颁证仪式结束后,黄晓武、余凤翔、钱界殊、宋伟一行还来到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实地了解淮北市办证情况。

安徽省省不动产登记局、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监察局、市房管局、市国土资源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