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6年度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出炉

——15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88.3亿元

淮北新闻网  2016-02-29 10:35

[摘要] 我市2016年度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近日正式出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在续建和新建项目中都是重头戏,各占续建和新建项目的75%、81%,而城市路桥项目则是重中之重。

我市2016年度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近日正式出炉。计划编排156个项目,总投资288.3亿元,2016年当年计划投资78.5亿元,涉及城市路桥、供排水及管网、水利水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保障性住房和社会事业等领域。

其中,续建项目28个,总投资83.3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40.3亿元;新开工项目48个,总投资70.2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38.2亿元;储备项目80个,总投资134.8亿元,此类项目如前期工作成熟,即可列入新开工项目计划。

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在续建和新建项目中都是重头戏,各占续建和新建项目的75%、81%,而城市路桥项目则是重中之重。

淮北房天下

续建项目中21个基础设施项目中包括10个城市路桥项目:孟山南路贯通工程、龙山南路、方安路南段、黎苑东路、桂苑路贯通工程中段、新湖安置点配套道路、惠苑路步行街改造、泉山路立交桥辅道、临涣工业园接线道路、实验高中公交首末站;新建项目39个基础设施项目中有23个城市路桥项目今年新开工,包括市民非常关注的梅苑路铁路立交桥、开渠西路道口改造、古城东路道口改造、环山东路、碱河路等。

淮北房天下

为确保完成计划目标,我市将建立领导责任制和问责追究等机制,严格规范程序,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和资金调度。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对照工作目标,按照基本建设程序,细化完善工作计划,倒排工期;项目业主单位要节约建设资金,确保建设质量,保证政府资金发挥大效益,把政府性投资项目建成优质工程。

■记者黄顺 通讯员 丁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